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最新推荐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特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点击率:

2017年3月24日,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培华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张学林、周太生、赵智强、马鑫彤的参赛作品《一线生机》在应用技术学院教师胡文哲的指导下获环保创意工艺品设计类特等奖。本次参赛集中反映了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和行动,真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环保创意水平和工艺制作水准。

2016年11月18至20日,由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林业厅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由陕西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和西安梦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展览在曲江会展中心举办。12月2日,评审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行。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319件,分别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共邀专家评委17位,由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著名电影编剧芦苇担任评委会主席;陕西省作协副主席莫伸担任评委会副主席。大赛共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151件。同时评学出最佳组织奖3个,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志愿者20名,优秀指导教师6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