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最新推荐 - 正文

我校召开共建如意时尚学院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率:

2017年3月29日,西安工程大学与山东如意集团共建如意时尚学院推进会在应用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黄新波、人事处、研究生部和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议由黄新波主持。

黄新波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和山东如意集团共建如意时尚学院的背景、目前学院办学基本定位和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等。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共建如意时尚学院为契机,在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研究生教育以及高层次人才联合引进等方面积极同山东如意集团进行对接,积极参与到如意时尚学院的共建工作中。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共建如意时尚学院提出了初步工作设想,同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黄新波最后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相互积极配合、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制订出本部门的初步工作方案,再由应用技术学院进行整理、汇总,形成我校参与共建如意时尚学院的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