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2018纺织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工作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率:

5月25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纺织服装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工作会议”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倪阳生会长、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姜川处长及数十所纺织服装类本科、高职院校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黄新波以及相关部分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倪阳生会长主持。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参会代表、来宾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各位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他指出,基于新时期国家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急大家之所急,举办本次“纺织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工作会”,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且意义重大。作为纺织类高校,我们有责任、有信心办好学校的继续教育,并发挥好其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职责,从而为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刘书记最后谈到,今年10月份我校将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他诚挚邀请和欢迎倪会长、各位同仁以及校友们届时莅临我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会上,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姜川处长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实施纺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意见》草案作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专家、老师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从各自学校的办学实际出发,谈了对知识更新工程草案的看法和建议,会议讨论十分热烈。

最后,倪会长指出,当前我国纺织行业转型升级进入关键阶段,社会对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巨大,学会想通过开展实施纺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大力提高纺织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的综合素质,进而在“知识更新工程"的示范和引领下,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再教育服务。(惠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