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蒂诺•本迪奥一行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点击率:

12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蒂诺·本迪奥(DinoBettiol)一行来访我院,就加强现有的高职层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以及对拟申报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进一步的磋商。院长马保科、书记王宇、副院长刘玉森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马保科对外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加强现有的高职层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近些年高职招生一直很好,双方合作项目要求严格,学生质量有所保障,我院学生的就业率在全校前列,还展示了合作项目学生在我院丰富的业余活动照片,得到澳方的肯定。马保科强调,我院非常珍惜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的合作关系,并积极推进本科层面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工作,希望得到澳方的积极配合,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

随后,蒂诺·本迪奥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机房、语音室、录播教室等基础教学环境,对我院的教学设施加以肯定。他还参观了外教课程,气氛十分活跃,课堂教学效果很好。他强调今年与我校共同申报本科层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两校深化合作的开端,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期待两校在未来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