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率:

11月8日、9日,应用技术学院新生190余人分2批参观了校史馆,接受西工程大历史传统教育,感受西工程大精神文化。校史馆的讲解员带领每一批同学参观西安工程大学百年校史展览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1月18日中午2点开始,同学们在各班干部和辅导员的引导下按批次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同学们簇拥在讲解员的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工程大百年的发展历程,感受着工程大的百年沧桑与辉煌。

应用技术学院从2013级新生开始,参观校史馆成为新同学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校史,同学们增进了对学校历史与传统的了解,让新同学感受学校的历史和精神,珍惜大学时光,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奋发拼搏同西工程大共同发展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