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日本东亚大学校长櫛田宏治一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点击率:

2016年11月14日,日本东亚大学校长櫛田宏治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樊增禄在金花校区贵宾室同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国际处、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樊增禄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以“既具有坚实的工程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兼具深厚的人文修养,同时具备创新型设计理念的复合型人才”为培养目标的“艺工结合”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随后,櫛田宏治校长也向樊增禄副校长介绍了日本东亚大学的办学情况,双方就一些专、本科以及研究生的合作交流项目广泛交换了意见。

会谈后,客人一行又与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櫛田宏治校长对学生的书画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两校期待今后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应用技术学院丁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