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率:

2016年9月4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副院长马保科、刘玉森,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冬梅、教研室主任宋芝军,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绍斌教授和谢登喜教授,会议由刘玉森副院长主持。

刘玉森副院长首先向各位教师简要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学院教学工作评建方案,重点结合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详细安排布置了各项教学工作,对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1、教案、讲稿、教学日历等基本教学资料必须齐全、规范;2、认真备课、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和开展教研活动,严格遵守学校工作纪律和教师职业规范;3、高度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绍斌和谢登喜两位教授分别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和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从教案、讲稿和教学日历的撰写、课堂教学、考核、实验教学以及教学管理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马保科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两位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各位教师表达了谢意,再次重申了本学期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备好课,上好课,精心组织课堂教学,严格要求学生,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院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