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纪念建党95周年全体教工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点击率:

2016年6月30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1-20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纪念建党95周年全体教工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张智荣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做“四有四讲”合格党 员;并将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5年的光辉历程和完成、推进的三件大事做以详细的讲述。

接着,张智荣书记详细地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党总能战胜风险、力挽狂澜,主要是因为“五个注重”,注重党的思想建设;注重党的组织建设;注重党的作风建设;注重党的反腐倡廉建设;注重党的制度建设。指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主要有:四个全面布局、中国梦、五大发展理念等等。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

之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的誓言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接着,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