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及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点击率:

2016年6月30日,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205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并学习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新党员整齐肃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曲艳萍老师要求新党员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老师要求新党员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深化理论学习,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记住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之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按照讲话的精神要求,希望党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身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