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点击率:

2016年6月29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1-2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四次会议。会议由马保科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玉森副院长按照学校关于评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就学院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及目前学院评建工作进展状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学院现阶段的评建任务再次进行了梳理和细致部署,就上周校领导在我院检查评建工作中给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科室、每一名职工务必要将现阶段分解的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张智荣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按照此次分解任务及评建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评建工作。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马保科院长强调指出,针对上阶段对各科室工作检查的情况,希望各科室针对不足,及时整改和建设,为下一阶段的评估任务做好准备。同时要加强和完善我院在高职、成人继续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建设,达到以评促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