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点击率:

2016年6月21日,应用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马保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学院副院长刘玉森、教务科科长李冬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魁、团总支书记丁浩、教师代表王惠欣、辅导员曲艳萍、辅导员孙建荣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之前,与会人员观看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成长的视频剪影。视频凝结了2016届毕业生在校三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写下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总结和感慨。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马保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热情祝贺毕业生完成学业,同时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也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党总支副书记仝燕宣读了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参加2016年陕西省专升本考试录取情况。主席台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王惠欣向毕业生深情寄语,13级染整技术专业孟玮、13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尚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讲话,号召广大毕业生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图强。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广大毕业生将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祝愿广大毕业生一路平安、前程灿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