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与延安大学爱心社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率:

2016年5月14日早,应用技术学院团学科组织抵达了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并受到了延安大学爱心社同学的热情接待。经过简单整顿后与延大爱心社成员前往八一敬老院,并组成几个小组开展慰问老红军们和交流活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耐心、认真的倾听老红军们讲说抗战往事,重温了那段红色革命记忆。晚上7时许,在延大爱心社同学的带领下,交流团来到延安大学校区,和延安大学爱心社的成员们进行了交流活动,会上双方不仅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学生工作经验,就一些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学习,既促进了彼此的工作又增进了两校学干的革命情谊。最后,我院赠送给延大爱心社"友谊长存"的书法作品,延大爱心社也回赠给我院延大学生自己出版的书刊。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真正践行了“认真、友爱、互助、进步”的交流精神,不仅让我校学干们了解到了红色革命的魅力,并且在与延安大学爱心社的学干交流之中收获到了更多的经验,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发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理念,永记红色革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