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率:

2016年5月1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梅同志主持,马保科、李冬梅、唐长亮、赵伟和姚桦共五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李冬梅同志的带领下,(一)认真学习了党章的相关内容,重温了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和历史责任;(二)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和体会;(三)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刘江南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自己的本质岗位上贯彻好、实践好“两学一做”,做行动上的明白人;(四)希望大家以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为契机,齐心协力,切实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