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专家来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点击率:

2016年5月12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赵小惠、专家组成员赵展谊、文蓉、王瑞钢、王婉玲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副院长刘玉森做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汇报。教研室主任宋芝军、教务科李冬梅、马红斌参加了会议。

学校检查小组成员认真查阅任课教师的教案、讲稿、教材等教学文件资料及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议表、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学生表)等相关评价材料,并做了详细记录。

会上,学校检查小组成员就存在的问题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教务处副处长赵小惠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院此次教学检查材料准备充分,自查效果显著,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我院将会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密切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我院的评审评建工作及近期其它教学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