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参加陕西省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率:

2016年5月12日上午,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组织各有关高校在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陕西省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会议。我院副院长刘玉森、培训部主任唐长亮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范永斌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和总结了2015年高等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又对2016年的高等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对各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重点安排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的检查工作,对检查指标进行了说明,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王振龙和大家谈了个人多年从事高等继续教育工作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进一步理清了继续教育的工作思路,将会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密切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做好省教育厅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校外站点检查准备工作、2015年获批继续教育特色专业的建设工作以及近期其它教学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