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计算机实验室介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点击率:

一、实验室概况

计算机室成立于2002年7月。实验室现有实验用房(使用面积)120平方米,固定资 100余万元,主要实验设备90台套,其中计算机80台。

二、实验教学任务

计算机室主要承担全院公共计算机基础课(计算机文化基础、程序设计)的实践教学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实验教学任务。此外还承担全院公共计算机一级、二级等级考试培训,以及全校一些公共选修课的实验教学。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计算机技术实验室在完成规定的教学计划的实习任务外,全天候对全校学生开放,为学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开放实验、电子设计竞赛、程序设计竞赛等提供良好的实验场所,并安排教师指导。

计算机室每学年的教学工作均十分饱满

三、实验室特色

学院领导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学院实验室建设五年规划,在实验室建设中充分考虑到计算机学科的特殊性,设备配置极高,在学校所有计算机实验室中我院计算机配置属于最高的。

为了适应当前人才培养的特点和学生就业工作的需要,计算机技术实验室充分利用现有的实验条件,在完成基本教学任务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积极性,为学生的课外学习提供了充分的开放实验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