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春季学生篮球联赛顺利举办
2018-04-04 15:15   审核人: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18年春季篮球联赛于4月3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采用3+2的组合方式,每队队员由三位男生和两位女生组成。由各个专业选送队伍进行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6级计算机专业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17级计算机专业与17级国际商务专业分别位列二、三名。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热情和积极性。而且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展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