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团校暨基础团务工作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7-11-02 15:20   审核人: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本领,推动团学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学工作开展。20171029日至111日,由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第二届团校暨基础团务工作培训班”在临潼校区D3112室隆重举行。本次团课由团总支书记孙建荣担任主讲,团总支副书记周家乐负责组织并带领大家进行专题学习,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团学科干部参加了培训。

团课培训内容共分为理论授课、专题研讨、共青团先锋岗实践、交流结业四个环节。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院广大团干明确了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完善并提高自己,突出政治性和先进性要求,发挥对广大团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