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 “新生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10-26 22:5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三走”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交流。2017年10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临潼校区新操场成功举办了“新生杯”趣味运运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应用技术学院团学科合作举办,2017级全体新生及团学科所有干部参与。活动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精心设置“企鹅漫步”、“抢凳子”、“五人六足跑”、“蒙眼踩气球”“撕名牌”五个项目。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同学们纵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团队合作的成果,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操场。

活动使同学们不仅认识到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培养体育锻炼习惯,提升个人体质的重要性;而且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