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2017-09-15 22:48 sjr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楼举行。院长马保科、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副书记仝燕、副院长刘玉森、教师代表宋芝军、辅导员丁浩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近200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孙建荣主持。

下午16点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院长马保科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溯源以及学院的概况,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珍惜韶华、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张智荣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四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四个要求,希望大家要珍爱生命,肩负责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副书记仝燕老师宣读了2017年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出席典礼的学院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宋芝军老师对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的宝贵机会,利用学校里一切有利资源,汲取知识,充分利用这个黄金时期来完善自己。16级学生代表张英子和17级新生代表陈又嘉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学院副院长刘玉森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深切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关怀之情,希望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相信,在全体应院人不懈的努力下,应用技术学院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