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变废为宝 创意DIY”环保创意手工大赛
2017-06-10 11:44   审核人:

为发挥青年学生的创意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增强环保意识。由西安工程大学主办,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变废为宝 创意DIY”环保创意手工大赛于6月9日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7号楼工艺室成功举行了评审环节。

作品评审团由谢橙喜教授、院长马保科教授、副院长刘玉森、仝燕副书记和教师宋志军、胡文哲、团总支书记孙建荣组成。活动从4月10日开始进行大赛宣传,5月1日至5月30日征收作品,6月9日进行作品评审。活动全程历时2月,共征集作品百余件,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9件获奖作品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意动手能力,增强了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校园中营造了“绿色、时尚、健康、和谐、节约”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