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如何塑造健康心理”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7-05-11 00:55   审核人:

2017年5月10日19时,应用技术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如何塑造健康心理”主题讲座在临潼校区成功举行。

由陕西省心理咨询协会会员、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西安身心医学分会委员、西安市临潼政协委员冯增涛专家,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进行了“大学生如何塑造健康心理”的主题讲座。冯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他从不同的角度和学生们谈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有独立的人格意识,合理的知识结构,健康的心理素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勤奋踏实、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要学会掌握“体验、了解、控制、超越”的心理适应规律,才是人生美好的扎实基础。最后他教给学生们的“三顺”方法,分别是:耳顺、眼顺、心顺,来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碰到的心理问题。

整个活动似涓涓细流,和煦春风,理性而又不失亲和,为大家送上了丰盛的健康心灵大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