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2017-05-11 00:50   审核人:

2017年5月1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临潼校区操场举行。活动旨在培训大学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学院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将心理素质拓展嫁接于有趣的游戏,将心理团辅融入于丰富的团体活动。通过户外参与项目活动中的情景设置,使参加者充分体验所经历的各种情绪,从而深入了解自身(或团队)面临某一外界刺激时的心理反应与后果,进而学会控制、实现超越。此次活动紧扣“编织心灵摇篮护航学子成长”主题,分别从“团队展示、破冰热身、竞赛项目、感悟分享”四个方面考察同学们的协调性和团队意识。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培养了队员乐观的心态和坚韧的意志,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开拓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心理健康的传播和普及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