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05-10 23:34   审核人: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9日在校田径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面向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人数共计两百余人。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 “萝卜蹲”、“心心相印(背夹球)”、“五人六足跑”、“撕名牌”、“摆字母”共5个项目。 “撕名牌”和“萝卜蹲”体现了个人反应能力,随着人数不断减少,竞争越来越激烈。“五人六足跑”体现的团队协作的作用,在大家步伐一致的情况下冲向终点。前进中,笑声、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参赛者向所有人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调性和合作的重要性。最后,伴随着每个班摆出一个英文字母组成的 “Friend”单词后,活动也画上了句号。

通过本次趣味运功会,学生们既得到了体育锻炼,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活动随着夕阳的降临而宣告结束,但运动并未停止。我们呼吁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之余自觉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和学习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