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团干赴延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7-05-08 14:23   审核人:

5月6日,在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实施之际,西安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团干14名赴延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应院生力军”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活动共分“延安大学‘一学一做’专题交流会、延安敬老院志愿服务、踏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三个环节。6日下午在延安大学开展“一学一做”专题交流会,两校团干就“一学一做”如何落实到“做”的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且在工作上互相取长补短交流经验。7日两校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延安八一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午到杨家岭会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同学们追寻先烈革命足迹,感受红色延安精神。

本次活动将学习交流、志愿服务、红色传承相统一,帮助团员干部全面了解了“一学一做”的内涵,加深了团员干部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提高了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并能将这种精神和认识深入渗透到全院团员青年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一学一做”专题交流会

                                  八一敬老院志愿服务

                                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