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参加校第38届运动会方队展示
2017-04-22 20:35   审核人:

4月20日,西安工程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拉开帷幕。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

应用技术学院16级136名学生代表了全院三个年级参加了此次方队展示。同学们历经三周的艰苦训练,终于成功的展示了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他们身穿黑色运动套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手执变色折扇,随着音乐变换队形,用色彩展示“加油XPU”字形,又变换为四个变色同心圆,随后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四射的舞姿将气氛带向高潮。同学们以新颖的创意表达了我院“激情无限、唯我应院、团结进取、追赶超越”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应用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