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赴高陵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3 22:0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应用技术学院组织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于三月三日分赴高陵区红军疗养院、东关养老中心和高陵儿童福利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中,养老院的志愿者,为孤寡老人们捐赠了洗漱用品、水果、被子等相关生活用品,为老人们打扫了房间,清洗衣物,与老人们下棋、聊家常;红军疗养院的同学,为红军疗养院的退伍老人也送去了慰问品,和老人们一起唱红歌,听革命故事;儿童福利院的志愿者面对着孩子们惊愕又疑惑的表情,虽然无法与之交流,但是在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互动的时候发现,爱心却是共同的语言。

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这是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展现自我、充实自我和提升自我的重要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