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6-12-14 20:57   审核人:

2016年12月13日,应用技术学院“青春、飞扬、起航”迎新文艺晚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老师、党总支书记张智荣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仝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凌旭老师、院办公室主任高魁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张智荣书记致辞,张书记对16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们在工程大学有所成,要让青春飞扬,让梦想起航。晚会以激情洋溢的安塞腰鼓表演拉开了帷幕,铿锵的鼓点,撞击年轻的心扉。同学们用动听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幽默的相声小品、炫酷的乐器合奏,给大家带来了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使人投入悠远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中。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婀娜的舞姿,舞动心怀不改的真切。晚会结束了,而同学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想,成为一颗幼苗,破土而出;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应院学子拥抱灿烂明天,愿应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