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奉献一片爱心、温暖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21 16:51   审核人:

目前我国社会老龄化趋势越来越严重,空巢老人的生活和身心健康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为了提升空巢老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与骊山新家园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奉献一片爱心、温暖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9日上午9:00,由志愿者干部分组带队出发,在骊山新家园物业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分别深入各空巢老人的家庭,与老人们热情交谈,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笑容挂脸上,温暖在心里,志愿者们也表示了这种结对帮扶的志愿活动会一直延续。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使志愿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