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夺得2016年西安工程大学“青春杯”篮球赛季军奖杯
2016-11-16 16:43   审核人:

2016年11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青春杯”篮球赛总决赛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行。

随着一声哨响,季军争夺赛在应用技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之间激烈展开。开场节奏成功被我院掌控,强有力的进攻打破了平分的僵局,两队之间的激烈交手将比赛拉到了高潮,两院啦啦队呐喊助威声随之此起彼伏。随着时间推移,我院逐渐将比分拉大,计算机学院也并没有因此放弃,穷追不舍将比分逐渐拉近,激烈的对决让每个人享受其中。最后,在我院篮球健儿的顽强拼搏下,成功以31比22的比分夺得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青春杯”篮球赛季军奖杯。

“青春杯”篮球赛的硝烟散去了,但顽强拼搏的精神还将延续,它凝聚了我们团结的力量,振奋了我们进取的精神,飞扬了我们的青春与个性。尽管比赛结果有失也有得,但我们收获了一种叫奋斗的精神。篮球场上,我们赛出了应院的勇气和坚持,也赛出了独属于我们的精彩!

比赛现场

全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