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举办“笔墨菁华——书画校园行” 活动
2016-11-09 09:11   审核人:

11月8日上午,2016年西安工程大学“笔墨菁华——书画校园行”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主办,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凌旭老师、校协同创新中心对外合作部部长郭可义老师、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高魁老师、团总支书记孙建荣等老师出席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骊山印社社长董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安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张书聪等多名陕西书画界知名艺术家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老师、艺术家董扬老师、艺术家谭大林老师分别致辞,对本次“书画校园行”展览做了肯定和鼓励。随后,书画名家与应用技术学院华艺书画协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书画爱好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建议同学们要以“笔墨传心、画卷怡情”为口号,继承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活动中,书法家们为大家现场题词,使同学们领略到大家风采,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笔墨菁华——书画校园行”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与审美情操,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在一定意义上推动了书画艺术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