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赴延安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05-20 11:44   审核人:

2016年5月14、15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和学生代表赴延安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军记忆”延安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4日,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在延安大学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了延安“八一”敬老院,与敬老院里的老红军进行交流,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共唱红色革命歌曲。

15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杨家岭中共中央七大会址,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领导同志们当年的住所,回顾历史,重温革命精神。随后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了当年的革命文物,红色革命照片及具有重大意义的文物书籍,领略了延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

活动期间,同学们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考察了枣园革命旧址、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英雄旧址等红色景点,感受了当地红色文化,使同学们对于革命时代的艰苦岁月深有感悟,也切身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努力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