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6-10-21 10:06   审核人: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6年10月19日,应用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233教室举行,校医院院长刘蔓茹老师主讲。校医院医保科史宝军老师,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荣老师以及全院195名新生参加。

刘蔓茹老师分别从“大学生医保知识、大学生卫生防疫知识、艾滋病预防及危害以及两性知识”等方面,详细为学生普及了健康医学知识,指导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警惕外界的干扰与诱惑,做一名合格、优秀、健康的大学生。

大学生正处于迅速走向成熟而又未完全成熟的过渡时期,是各种心理问题和身体问题最易出现的高发期,因此,保持健康的身心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内在要求。此次以我校新生引导月为契机的大学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对大学生强化健康意识,提高卫生防范有着重要的引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