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参加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4-18 16:18   审核人: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3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分管校领导校纪委书记井浩、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邢瑞芳同志参加了会议,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主持。

王宇首先通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随后,王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聚焦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宇、马保科、刘玉森分别结合各自的全年工作,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分析和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从严从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互帮互助,为学院谋求新的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和工作效率的精神,开诚布公的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不饶圈子、直奔主题,互相帮助查找问题,与会其他同志也对班子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班子成员就所提问题表示积极努力寻找解决办法。

在总结环节中,督导组邢瑞芳同志充分肯定了应用技术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并对会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井浩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团结,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核心力量,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合心、合力、合拍”;二是强化以创新转变促发展,加强非学历工作的市场化运作,转变原有的僵化思维;三是强化学院内部的科学管理,强化考核机制、惩戒机制,最大限度的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四是促进学院发展进位,在2019年拿出行之有效的举措,精准谋划,促进学院的转型发展。

最后,王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应用技术学院将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认真吸取批评和建议,夯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把整改落到实处,促进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王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