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
2016-04-29 22:52   审核人:

  2016年4月27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副院长(主持工作)马保科、党总支副书记仝燕、副院长刘玉森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传达了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张智荣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背景,并结合我院目前存在的现状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做了部署和安排。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能用心、用脑、用激情去工作、学习;要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通过这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容以及主要措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