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合作办学>>澳洲留学指南>>正文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
2016-09-09 22:50   审核人: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Northern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AFE)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座落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7个校区分布在墨尔本的中部和北部。

学校性质:公立

在校学生数:

总学生数:30,000多人

海外学生:NMIT每年在50多个国家招收学生到澳大利亚的NMIT学习。

学科设置:

NMIT有7个系,提供了涵盖各个方面的300多种课程。

- 地球科学系:从事农业、园艺、资源管理以及食品加工业的培训。

- 继续教育系:为教育及智力不足的学生及有特定目标的人群提供培训。

- 社会科学与艺术系:从事表演艺术、视觉艺术以及大众健康研究领域的培训。

- 商业系:为满足工商业的需要提供培训项目。

- 工程系:从事工程学各领域的培训。

- 建筑系:提供与建筑业相关的各行业的培训。

- 旅游接待系:提供旅游接待业各方面的培训。

该校优势: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是澳大利亚在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简称TAFE)领域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学院以其开放的培训市场,高质量的教学,丰富的专业和灵活的学制闻名澳大利亚。在1995年8月,NMIT成为澳大利亚首批获得国际ISO9001 质量认证体系的TAFE学院。其文凭得到了所有英联邦国家的承认,其学员的学分在升读有关大学学位时获得认可,从而能够免修一定课程。NMIT与企业间也有着良好合作关系,拥有庞大的、多年形成的企业网络,和与澳大利亚各大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企业咨询业和企业培训项目占据了维多利亚省30%的市场。NMIT与企业间有着良好合作关系,例如:TELSTRA和澳大利亚邮政公司。目前在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约有超过26家企业提供的100多项奖学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