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
2016-09-09 22:49   审核人: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下属7个校区,并设有7个科系,分别是社会科学与艺术系、建筑系、商学系、自然科学系、工程系、进修教育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可提供300多种课程,它是澳大利亚在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简称TAFE)领域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该校于1995年8月成为澳大利亚政府首批获准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TAFE成员之一。1995年该校与澳大利亚5所联邦政府大学建立了合作联盟爱恩国际教育集团,现与美国、日本、斯里兰卡、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等学校有教育项目交流与合作。1995年至今,该校已与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山东、云南和辽宁等地的高校开展了中澳教育合作项目,取得良好的成效。

2002年9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工程大学与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合作举办高等教育,2003年正式招生。

合作院校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

拉筹伯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麦觉里大学(又译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Northern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AF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