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高职教育>>专升本>>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宣讲会
2015-12-30 22:38   审核人: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从而促进学院高职教育工作。学院于2015122日、7日、10日分别在金花校区、临潼校区召开了三场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宣讲会,学院教务科、学生科共同组织了此次宣讲,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由胡文哲老师主持,她首先从招生计划、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录取办法等四个方面对专升本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对陕西省专升本考试近三年招生政策进行了对比分析;同时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近三年考试录取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应届毕业班和大一、大二的学生进行了考前准备、考试动员、报考流程等方面的指导;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升本的各种问题。最后学生科相关负责老师再次强调了专升本考试意义和近年来招生考试的优势,并给参会同学提出了合理的备考建议,希望参加考试的同学不忘初心、有的放矢、认真准备、坚持不懈,预祝每一位同学顺利升本。

本次高职专升本宣讲会的召开在同学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组织好专升本宣讲工作也将成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促进高职教学工作的新常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