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高职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2015-11-19 22:31   审核人:

以教学中期检查为契机,以改善学风为目的,我学院2015年11月6日、11日分别在金花校区、临潼校区召开了13、14级部分学生家长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应用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玉森老师、党委副书记仝燕老师、教务科全体同志以及相关学生辅导员。

座谈会上刘院长及仝书记详细介绍了我学院教学管理、学生违纪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相关学生的在校学习状况。就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学生学习成绩、日常表现、学业规划、素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便于和家长的联系和沟通,学院向家长们公布了学院相关部门的联系老师及联系方式。

座谈会后,家长分别与学生辅导员进行了的沟通,更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各方面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改进建议,受到了参会家长一致的赞同和好评。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我学院学籍管理的工作程序,加强了高职教育的家校联系工作,为我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