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培训中心>>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与企业项目合作洽谈会
2019-04-18 16:17   审核人:

2019年3月18日下午,北京普行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普一行三人来应用技术(继续教育、中澳国际)学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学院院长马保科、副院长刘玉森以及培训部、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马保科主持。

首先,马保科代表学院对王丹普总经理一行三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应用技术(继续教育、中澳国际)学院的现状以及学院目前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开展情况。

接着,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与此次前来洽谈的合作意向,他希望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职业教育项目”(互联网类、影视传媒类、高端服务类),其中高端服务类教育项目包括航空服务管理(空乘、地面服务方向)、高铁服务管理(动车、高铁乘务方向)、国际管家(高端地产物业管理、企业集团涉外事务管理方向)等热门专业,并详细介绍公司与北京、辽宁、山西等地高校已经开展的联合培训项目的运行情况。

随后,刘玉森指出,“素质+技能+学历(学生业余时间学习)”的培养模式也正是学院目前积极探索的一种方向,该类培训项目也符合当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该项目的早日实施。他又提及了关于联合培养涉及到的师资力量、招生宣传、项目收费、就业输出渠道等关键环节。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合作内容的细节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马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该合作项目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也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双方尽快商议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共同尽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以进一步促进学院的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开展。(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刘玉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