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培训中心>>正文
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会暨“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4-18 16:14   审核人:

2019年2月26日上午,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会暨“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殷永建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纺织服装企业和科研院所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树钦主持,田福海会长代表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并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做了规划。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作了题为《2018年纺织经济运行分析和2019年纺织形势展望》的报告,高书记指出,我省的纺织业要紧紧抓住纺织行业结构性调整向中西部战略转移的机遇,创造条件,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充分发挥陕西纺织在棉纺、服装、毛纺、民族服饰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突破体制机制束缚,以纺织行业“科技、时尚、绿色”中的“时尚”为主要抓手,培育组建新的产业集群,吸引东部产能,并积极与政府合作对接,共同努力,做大做强陕西纺织服装产业。

随后,高勇书记和高岭校长共同为“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揭牌,并为聘任的“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主任(副校长殷永建兼任)和副主任(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兼任)颁发了聘书。最后,马保科就“基地”的建设目标、组织管理、培训内容以及今后的运行等作了介绍和说明。

应用技术学院将依托“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这一平台,充分发挥我校的特色学科优势,“政府、高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四维一体,共同参与,对纺织服装行业的从业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完善从业人员的“知识结构、增强他们的创新能力、动手意识和技术水平”。学院将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将“基地”建成国内具有较大行业影响力的继续教育平台,为陕西乃至西部地区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和发展服好务。(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马保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