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培训中心>>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期“立体裁剪研修班”开学
2018-12-10 11:11   审核人:

 

经过较长时间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首期“立体裁剪研修班”于2018年12月8日正式开班。上午9:00整,学院在金花校区教学主楼西配楼313教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保科、培训中心主任唐长亮、主讲教师张睿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马保科院长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服装学院和主讲教师张睿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马院长向学员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以及继续教育的发展状况等。并着重强调了继续教育学院将大力发展成人非学历教育的设想,承诺学院将对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尽可能提供人、财、物的保障,也预祝本次研修班获得圆满成功。

主讲教师张睿也对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形式、教学内容等作了详细地说明、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开学典礼后,研修班正式开始上课,本期研修班每周六、周日上课,为期六周。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将给学员颁发“西安工程大学立体裁剪研修班结业证书”。(撰稿:唐长亮,审核:马保科)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关闭窗口